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店经营 >

全球最美的8大高端品牌与设计师花店(四)

时间:2016-02-19 15:26来源:Roseme
4. Stphane Chapelle,巴黎 在花束巧匠Stphane Chapelle的店铺中,客人们的好奇心能够迅速膨胀。在这个地方,那些爱美主义的花匠们,可以互相倾诉心中的秘密构思。 这间花店有着田野的灵魂

  4. Stéphane Chapelle,巴黎

  

 

  在花束巧匠Stéphane Chapelle的店铺中,客人们的好奇心能够迅速膨胀。在这个地方,那些爱美主义的花匠们,可以互相倾诉心中的秘密构思。

  

 

  这间花店有着田野的灵魂。在这里买不到主人所厌恶的圆形花束或概念花束,只有能抱满怀的大捧花束,用树枝和大叶片来衬托,充满一种经过精雕细刻后的田野气息。无论何时,店主都没有忘记自己身为手工艺术家的原则。

  

 

  

 

  他说:“只有亲眼所见,我才会买下准备做花束的鲜花。这就是为什么,我每天早上都要跑一趟汉吉斯(Rungis)鲜货批发市场”。

  

 

  

 

  

 

  他特别钟爱那些季节性的花卉,认为这些花卉是他孩童记忆的影射。“我喜欢绣球花,喜欢满花的枝茎,喜欢丁香花、梨树花和樱桃树花。”他说:“最好的选择,是时令花卉做成的美丽花束,如郁金香、银莲花、风信子等等。这世上其实有非常多的浪漫花卉。”

  

 

  

 

  地址:29 rue de Richelieu,Paris 1er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