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店经营 >

一簇鲜花 一次感动 盘点济南别致的鲜花小店(二

时间:2016-02-01 15:21来源:齐鲁网
三两枝乡村玫瑰铺 花店坐落于历下区青年东路,每每走过花店门口,总能闻到淡淡的花香~三两枝乡村玫瑰铺,如其店名,店里被大大小小颜色各异的玫瑰所包围,一朵朵地在角落里静

  三两枝乡村玫瑰铺

  花店坐落于历下区青年东路,每每走过花店门口,总能闻到淡淡的花香~三两枝乡村玫瑰铺,如其店名,店里被大大小小颜色各异的玫瑰所包围,一朵朵地在角落里静静的开放,就等你来带走它。店主人是个有艺术气息的人,浪漫而文艺,品味也相当不俗,随意的几枝花朵经过她的搭配和包装之后,突然变得有趣起来,和谐而美丽。

  

 

  

 

  店铺不是很大,淡绿色的色调,搭配原木的架子,犹如世外桃源一般,极具自然感。就如同店主人说的,和其他花店不同的是,在这里你可能更想只买一枝。它孤单,但是并不冷清,也不慌张。它安于自赏。除了实体店铺,也有淘宝店铺,网上预订也是十分方便呐~

  

 

  

 

  环境:店面不大,一进去就能看到各色的花朵,极具自然感,文艺而优雅,绝对让你一眼就能爱上。

  服务:店主人耐心又贴心,能一眼看出你的喜好,帮你搭配好让你满意的花束。

  交通:位于青年东路南边路东,靠近文化西路的地方,远远地就能看到一个大大的绿色招牌写着32,就是这里啦。

  综合:店里主营的大多是云南A级鲜花和进口鲜花,二环以内免费配送。

  三两枝乡村玫瑰铺

  地址:青年东路6-2号

  时间:10:00 - 20:00

  价格:60元

  联系:0531-88283232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