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店经营 >

全球最美的8大高端品牌与设计师花店(三)

时间:2016-02-18 16:34来源:Roseme
3. Christian Tortu,巴黎 Christian Tortu是巴黎鲜花界中赫赫有名的花艺设计师,有人称他为花中的Yves Saint Laurent,代表了最经典的法式创意,这家以Christian Tortu本名开设的赏心悦目的鲜花店,

 

  3. Christian Tortu,巴黎

 

 

  Christian Tortu是巴黎鲜花界中赫赫有名的花艺设计师,有人称他为花中的Yves Saint Laurent,代表了最经典的法式创意,这家以Christian Tortu本名开设的赏心悦目的鲜花店,专为惜花、爱花的顾客服务,Christian说:“花的生命中的每一个阶段都是美丽的,甚至是当它枯萎的时候,它也是可以动人的。”

 

 

 

  Christian Tortu出生于法国乡间的一个农民家庭,六岁开始就拥有自己的小花园,十二岁开始就自己栽培花卉,当时就已经开始有练习插花,显示出这方面的卓越才能,无怪乎人们将他比作是鲜花界的莫扎特,作为一个花艺设计师的同时他也是一个非常成功精明的商人。

 

 

 

 

  从巴黎到纽约,甚至在新加坡都拥有以他的名字品牌开设的花店。他自1977年来到巴黎之后,一边继续学习园艺花卉,一边开始用自己在这方面的技术开始为一些品牌作鲜花设计,其中包括了Chanel等一些知名的大品牌。

 

 

  几年之后,就在他准备回到乡间住所的时候,正好看到在巴黎六区一家小花店门口挂着"出售"的字样,于是他买下了这家小店作为自己的第一家门店。Christian Tortu想强调的是每种花与生俱来的美丽和个性,它们与人类都是生而平等的,如果你用心去看,你就可以看到它们最完美的一面,透过一件件看似随性实则用心的作品,让你重新认识花卉的真实面貌。

 

 

 

  地址:6,Carrefour de L'Odeon,75006 Paris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