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店经营 >

告诉你哪6家花店最受明星欢迎(五)

时间:2016-01-13 15:28来源:悦己杂志
野樱桃花店 位置:北京 沿着地安门一条窄窄的胡同走进去,没几步就能看到一栋精致的灰砖小屋,绿色的小窗里,各种花朵错落有致地摆在各个角落。推门进去,你才会发现,原来这里不仅仅

 

 

  野樱桃花店

 

  位置:北京

 

  沿着地安门一条窄窄的胡同走进去,没几步就能看到一栋精致的灰砖小屋,绿色的小窗里,各种花朵错落有致地摆在各个角落。推门进去,你才会发现,原来这里不仅仅是花店那么简单,一边是五颜六色的鲜花,一边是琳琅满目的美酒,对撞得强烈却有趣。质感十足的吧台、翠绿的墙面、可爱的装饰、开阔的露台,让这家花店一下成为很多人最爱的聚会场所——花艺课、咖啡课、摄影聚会、旅行分享、星座沙龙,这里的活动五花八门,竟成了京城潮人的聚集地。

 

  当然,花店最美的风景,还是花。作为一家主打私人定制花艺的小店,如果有人要订花,店主野樱桃会先跟客人沟通,了解他们的要求、性格和喜好,在当天清晨亲自去花市挑选最新鲜的花材、搭配颜色,再用花创作出一个属于他们的故事。这是店主野樱桃最幸福的一刻:在盒子里放好花泥,把鲜切花插进去,再盖上盒子系上丝带,拍一张拍立得照片,附在礼盒上,成为一份“花礼”。因为她相信,花总会凋谢,但是有照片为证,收到花的幸福感就会被永远记得。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