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店经营 >

最时髦的花店老板Taylor一样不退潮流

时间:2015-12-04 14:09来源:瑞丽网
在经济萧条,美业被冲击的时候,Taylor Tomasi Hill这位一头标志性红色头发的独立女性裸辞掉了美国奢侈品电商Moda Operandi的丰厚年薪工作,自己投资开了一家以其名字缩写命名的花店TT

  在经济萧条,美业被冲击的时候,Taylor Tomasi Hill这位一头标志性红色头发的独立女性裸辞掉了美国奢侈品电商Moda Operandi的丰厚年薪工作,自己投资开了一家以其名字缩写命名的花店TTH Blooms,并亲自制作花艺亲,亲自送货上门。Taylor开花店的生活和时尚态度,给我们点燃希望,做一个有梦想的时髦女人才最精彩!

  

 

  曾经,她是争相街拍的时尚编辑

  

 

  

 

  现在,她是骑着脚踏车去送花的最时髦花店女老板

  

 

  她依然没有离开时尚圈,根据每一季的流行趋势,设计出灵感相通的精美花束

顶一下
(165)
51.7%
踩一下
(154)
48.3%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