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店经营 >

巴黎最负盛名的四家花店(二)

时间:2015-11-30 14:42来源:福布斯生活
“ Odorantes(香味)”小花店,雅致品味高于一切 这家小花店以鼠灰色为基调,用穆拉诺岛(Murano)的镜子和喜鹊标本来作装饰。 在大冬天里,这家店铺洋溢着花香,有丁香花、温室玫瑰花、

 

  “ Odorantes(香味)”小花店,雅致品味高于一切

 

 

  这家小花店以鼠灰色为基调,用穆拉诺岛(Murano)的镜子和喜鹊标本来作装饰。

 

  在大冬天里,这家店铺洋溢着花香,有丁香花、温室玫瑰花、苔蔷薇、香豌豆,还有牡丹。“我们的感觉,就仿佛身处在童年时期的秘密花园中一般。”厄玛努尔(Emmanuel)和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如是说。他们搭配及组合着各种花的小球茎,使花束的颜色和香气更加和谐美丽。

 

  在这家花店的价目表上,20%是节令性花卉,80%是玫瑰花。这个比例是非常理想的。我们所看到的及所闻到的所有鲜花,每一个品种,都是克里斯托弗精心挑选的,从法兰西岛上的小花农们家中,一株一株地选出的。这里有粉香银莲花,以丁香花叶为底衬,有芳香白色D?nner(晚餐)玫瑰,以同为白色的香豌豆花叶环绕着。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