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店经营 >

她拥有龙川最温暖花店,把生活诠释得淋漓尽致

时间:2016-01-28 17:23来源:龙川特搜
一间小小的门店成为小编最不期而遇的美,它就是我要找的“FLOWER”。漫步在大地街路口,脚步停留于这个别致的小世界让人不自觉微笑,这扇门就像是通往“纳尼亚国度”的开关,为

 

 

  一间小小的门店成为小编最不期而遇的美,它就是我要找的“FLOWER”。漫步在大地街路口,脚步停留于这个别致的小世界让人不自觉微笑,这扇门就像是通往“纳尼亚国度”的开关,为压抑生活中而来的人开启了另一个时空通道,时间好像在这里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这里的主人我称呼为“FLOWER”,“FLOWER”曾经是一对中学同学,因为彼此都喜欢植物,喜欢花。慢慢地...“FLOWER”从早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小编第一见到“FLOWER”的时候,他们正躲在角落里探讨着花束,观察近在咫尺的她,素面朝天,眉宇间是客家女孩特有的甜美和不紧不慢,这样一个女孩,这样一间花店,好似什么都没有,却也什么都拥有。

 

 

  “FLOWER”:我们的梦想就是开一间温暖的店,美化整个小镇,跟花做好朋友。从此,你负责逆生长,我负责美。

 

  我们希望生活中能处处闻到花香,每天开门都会遇见不同的你,喜欢童言无忌的你,活泼开朗的她,善解人意,温柔多情的某某……经常,听到这“妈妈这里好漂亮,好像花园啊”。是啊,小朋友只是把心底觉得美的东西,用言语表达出来了,这是最纯净的美……

 

  还有一群年轻的小姑娘,小伙子,轻轻地走进来,也许是在遥远的地方见过的美,在这个小镇,在这间店与它不期而遇的惊喜。俯身闻闻花香,,也许在酝酿什么……

 

  偶尔也会有带着一副怀旧的眼镜的中年人,入神的看了店里的东西,他大概是想起年轻时买的第一支花,第一束鲜花,想起初恋时的味道,想起那时送花的种种情形……

 

  曾经,有人对我说,在这个小镇,你的店一定要开下去哦,因为有你们在我感觉很幸福,在偶尔兴起就开车来我这里,买买花,寒暄几句,足以温暖很久,很久……

 

  是的,我们花了五年的时间,造就了你们口中的梦想花店,心目中的花园,我们做到了,在这个小镇,有间花店,叫花花饰界。

 

 

  鲜花,就应该像面包和鲜奶一样,不是只能被当做生日节日等特殊日子场合的礼物,而应该是在平日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美好。

 

  FLOWER笑称:“想要开花店的初衷有点自私,完全是因为自己想要生活中有很多花的陪伴。”

 

  每天都和自然亲近,到处有鲜花和绿草的陪伴,却也在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来治愈身心,这样可以把那些快节奏生活带来的负面影响全部排解掉,看到来店里买花束的客人们会坐下来喝喝茶聊聊天,告诉顾客如何让花鲜艳持久,和他们一同偷得短暂的闲适,这一切都让我们感觉特别美好,其实,在哪里生活无所谓,怎样生活才更重要。

 

 

  大多数人喜爱花却忧虑养不活花,会害怕把鲜花带回家,所以FLOWER不止是将花卖给客人,还会教客人如何护理鲜花,比如如果花头断了,把花头放进装满水的小碟或者小碗里,它依然会持续绽放。FLOWER不厌其烦地与人分享养花的心得,是希望他们对养花能越来越有信心,并找到很美好的事情来慰藉自己。

 

 

  花花草草不会规规矩矩,生活也应该轻松和惬意。

 

  FLOWER:“我们还是喜欢用一种很懒散的状态来短暂调整下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有时候想一想,自己的工作是跟美有关系的,然后能彼此一起工作,有共同语言,有一间花店,已经非常知足了。”

 

 

  小编寄语:

 

  花花饰界就像一座城市里藏匿的小森林一般,气质独特,尽显美好,把生活美学诠释得淋漓尽致。在这一方天地里,吃什么已不那么重要了。我所理解的生活,不光是刻意装饰,而是真心真意的感受,生活中美的传达就是感染。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