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店经营 >

一个姑娘,一间移动的花店(图)

时间:2016-01-28 17:34来源:花野自然
一个姑娘,一间移动的花店(图) 2016-01-28 13:16 花野自然 一位来自大洋彼岸的姑娘,拥有着属于自己的移动花店。 她叫Rebekah Northway,有过舞蹈底子,对艺术也非常感兴趣。热爱鲜花的她

  一个姑娘,一间移动的花店(图)

  2016-01-28 13:16 花野自然

  

 

  

 

  一位来自大洋彼岸的姑娘,拥有着属于自己的移动花店。

  

 

  她叫Rebekah Northway,有过舞蹈底子,对艺术也非常感兴趣。热爱鲜花的她,在2006年创办属于自己的The Petaler。

  

 

  开花店或许是每个女孩心中最浪漫的梦想,但是要在寸土寸金的旧金山,开一家有店面的花店,压力还真的非常大的。

  

 

  

 

  于是Northway改装了一辆绝版老爷小货车,哼哧哼哧开起了自己的移动花店~

  

 

  

 

  四四方方的小卡车造型很低调,但这复古的造型,跟日常生活中的雪糕车,邮车,送奶车一样让人感觉非常亲近。

  

 

  

 

  许多餐馆、办公室、私人住宅所都是Rebekah Northway的客户,需要到现场布置鲜花的话,移动办公再合适不过了。

  

 

  

 

  满园春色关不住,不管车开到哪里,美丽的鲜花都能吸引到路人驻足,并且总会忍不住买一束回家~

  

 

  午后的阳光透过车窗,照进香气四溢的车厢,忙碌了一早的Northway,会在鲜花的包围中小憩片刻。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