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店经营 >

全球最美的8大高端品牌与设计师花店(二)

时间:2016-02-17 14:52来源:Roseme
2. agnès b. FLEURISTE,香港 这是agnès b.成立的首间主题花店,花店被布置成法国南部浪漫的玫瑰园。花店的诞生源自于agnès b.个人对花卉的浓厚兴趣。鲜花,象征美丽与纯洁,带给agnès

 

  2. agnès b. FLEURISTE,香港

 

 

  这是agnès b.成立的首间主题花店,花店被布置成法国南部浪漫的玫瑰园。花店的诞生源自于agnès b.个人对花卉的浓厚兴趣。鲜花,象征美丽与纯洁,带给agnès b.无限的创作灵感,令她清新简洁的设计风格表露无遗。

 

 

 

 

 

  店里摆放了来自不同地方如肯尼亚、厄瓜多尔、荷兰等的玫瑰花,品种更超过30款。而且花店旁边更有agnès b. CAFé L.P.G.,客人可边选购花卉,边享受香浓的咖啡,仿佛漫游在欧洲小镇,享受人生乐趣。

 

 

 

 

 

  agnès b. FLEURISTE 宁静和平的气氛,就好像是大自然的缩影,身临其中便仿佛能暂时忘却紧张喧闹的都市生活,享受无拘无束的轻松快感。花店内所提供的花束或花篮,种类均以清雅脱俗为主,自始至终贯彻着品牌的简约风格。还有多款小盆栽和小摆设等等,不论在任何场合均能表达你的心意。

 

 

 

 

 

 

 

 

 

 

  地址:Gough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