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店经营 >

一簇鲜花 一次感动 盘点济南别致的鲜花小店(四

时间:2016-02-17 15:07来源:齐鲁网
格调花艺 这家小店开业还不到两年,却已经俘获了各种软妹子和小公举的“花”心哦。店里主营进口鲜花,进口永生花及昆明产高端鲜花花材制成的原创花艺作品。在这里,您可以看到

 

  格调花艺

 

  这家小店开业还不到两年,却已经俘获了各种软妹子和小公举的“花”心哦。店里主营进口鲜花,进口永生花及昆明产高端鲜花花材制成的原创花艺作品。在这里,您可以看到来自厄瓜多尔和肯尼亚的皇家玫瑰,荷兰的郁金香,越南的小雏菊……

 

 

 

  除此之外,店里的鲜花还有产自昆明的高端花材,是出口品质的A级花材及B级花材哦~而品质不好的花材,店里是绝对不出售的,为的就是将最新鲜的花礼呈现在每一位爱花之人面前。店主人对于鲜花的包装和设计会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追求别致而又独一无二的美。所以,经过店主人包装和设计的花礼都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环境:从外边看是一家简单温馨的小店,走进去才发现正如其名“确实有格调”,美丽的鲜花世界在等您哦~

 

  服务:店主人会细心为您讲解您所选择的花礼的养护方法。

 

  交通:位于朝山街南口公交站,路东侧。停车方便哦

 

  综合:店里所有花材均为店主精心挑选,所以在品质上大可放心。除此以外,店里还有不定期的花艺沙龙哦~

 

  地址:朝山街86号

 

  时间:10:00 - 22:00

 

  价格:70元

 

  联系:15288862055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