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培训 >

Tania:一手咖啡一手鲜花的“25公子”(图)

时间:2016-02-17 14:17来源:中赫时尚
女人爱花、爱咖啡,好像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而然,能把二者结合起来并且作为自己的事业,这倒成为很多人梦寐以求却难以企及的理想。其实,人有时候并不是眷恋咖啡的味道和花的

  

 

  女人爱花、爱咖啡,好像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而然,能把二者结合起来并且作为自己的事业,这倒成为很多人梦寐以求却难以企及的理想。其实,人有时候并不是眷恋咖啡的味道和花的容颜,而是贪恋那一刻拥有的平静:在喧闹的都市中求得一出干净明亮的空间,默默告别窗外的世界,暂停、休息,然后再起身,更加轻松地上路。

  

 

  “25公子”是一家正在筹划中的花艺咖啡生活馆。Tania在某个失眠的夜晚,她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我想开一家纯咖啡和花结合的咖啡店,谁要加入?”瞬间,Tania的朋友圈被各种点赞和评论刷屏。既然已经迈入一个专业且有针对性的平台,Tania希望除了自己现有的事业和稳定的生活,也可以从此展开一段崭新的人生。

  

 

  Q.如何评价自己的穿衣风格?

  A.我喜欢新颖的搭配方式,并没有特定风格,也不喜欢跟随潮流,那样会让我有种穿制服的感觉。我喜欢各种新鲜的元素,凭感觉穿搭。如果一定要选一种单品类别,那么可以说我是个帽子控和戒指控,目前家里帽子的数量已经要突破200大关啦。

  Q.最近在看的一本书?

  A.哈哈,其实我都不好意思说出来。我特别喜欢诗,任何形式的诗集我都非常喜欢。它让我沉浸在柔软的世界里,帮我消除冷漠现实中的压力。

  Q.描述一下自己的性格?

  A.我喜欢自由,天马行空的想东想西然后把它表现出来,坦率、真实、爱憎分明。有时候我也会会反省自己是不是有时候随性和感性得有点过火?嘿嘿,就当做个是永远长不大的人吧。

  Q.对目前的生活状态满意吗?

  A.非常满意,至今为止任何时间段的生活我都非常满意,偶尔我也会突然沮丧进入低潮,不过都会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积极享受每一刻钟的自己。

  Q.第一次接触鲜花是什么时候?

  A.非常小的年龄,大概是上小学的时候开始,就会在家里种各种各样的鲜花,而且我把他们养得非常漂亮。

  Q.最喜欢什么花?

  A.没有最喜欢的花,倒是有不太喜欢的花,至今为止我还是难以接受百合花。

  Q.最喜欢什么风格的设计?

  A.本身不喜欢大众的类型,所以喜欢小众的更加个性化的设计风格会吸引我。

  Q.最擅长什么花艺设计造型?

  A.比起块状花材,我更加喜欢放射状或者散装花材和叶材类的组合。我希望花艺作品可以带来奔放热情的感受,我钟情于那种狂野摇滚的类型。

  Q.最喜欢什么颜色?

  A.白色。没有比白色更加美丽的颜色了。

  Q.你的朋友和家人怎么评价你正在做的花艺事业?

  A.他们都非常支持,认为这件事情非常适合我。他们同样喜欢我的作品,觉得我的设计让鲜花更加生机盎然。而且鲜花的意义不只是美丽而已,更是一种热爱生活的态度。

  Q.如果你不是花艺设计师,你觉得生活中什么时候要有鲜花?

  A.我希望时时刻刻身边都有鲜花。如果这种情况有点苛刻,那么至少在节日和人生中重要的日子里都需要花的陪伴。

  Q.描述下你每天的生活状态?

  A.近期我每天的生活状态应该是大部分人向往的状态吧。每天伴随着美食、音乐、旅行、摄影。时常去看去听去感受所有的美好,然后用各种各样的方式传达给周边的人。要说什么是我一直坚持的事,我想应该是努力传播快乐、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Q.你的创作灵感都通常来自哪里?

  A.目前为止,我的创作灵感都来自我的顾客本身。我会根据他的性格和特点来选择合适的风格。不用从什么特别的地方找灵感,每个人本身就是取之不竭的灵感来源,这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方式。

  Q.除了一份事业,鲜花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A.是一种精神的寄托吧。它有着很强烈的“生”的气息,会通过你的触摸直接抵达你的内心深处。它是非常好的生活润滑剂,也是相当棒的生活“防腐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