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培训 >

镜架的装饰过程 神保老师教花艺

时间:2011-10-21 11:10来源:中国花卉报
婚礼上的迎宾牌可以装饰出怎样的效果呢?让我们看看日本花艺大师神保丰先生是怎样化繁为简,在短时间内,制作出精美的镜架花艺。 首先 ..
       婚礼上的迎宾牌可以装饰出怎样的效果呢?让我们看看日本花艺大师神保丰先生是怎样化繁为简,在短时间内,制作出精美的镜架花艺。

       首先,用白色的龙柳枝条框在镜架的四边,以遮挡铜质边框的金属质感,使整个花艺更具自然韵味。

       接着,将两块方形花泥分别固定在左下角与右上角相互对应的位置。

       然后,插入叶材做底衬,龟背竹、星点木等叶材都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做关键的鲜花装饰,利用百合与洋桔梗鲜艳的色彩,搭配出清闲淡雅的对称形花艺。

       镜架里装新人的照片也好,工整地写上“欢迎嘉宾的到来”也行。不到半小时的时间,一个简单而精致的迎宾牌就做好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