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培训 >

生活在花世界的美国花艺师Kiana(图)

时间:2015-12-25 14:24来源:新浪微博
她,总是介绍自己说: Hi,我叫Kiana,有彬彬有礼的孩子和丈夫,也会有一大杯咖啡或一杯酒。每年至少有一天时间花在任何我能找到美的地方。我的生活里不能缺少一架钢琴、花园里

 

 

  她,总是介绍自己说:

  Hi,我叫Kiana,有彬彬有礼的孩子和丈夫,也会有一大杯咖啡或一杯酒。每年至少有一天时间花在任何我能找到美的地方。我的生活里不能缺少一架钢琴、花园里的花,和朋友持久的友谊。我有洁癖,但是大多数来我家的人都不敢相信我养了一条狗。我爱一些与美有关的东西以及做一切美丽的东西。

  

 

  她,Kiana

  在旧金山有一家花艺设计工作室,甚至在美国以及更多地区是一个非常抢手的花艺设计师。

  

 

  她,婚礼与活动 Weddings and events

  工作主要集中在策划各种有特色的婚礼和活动,以花装饰为主。被刊登在各类潮流杂志和热门景点里。例如,The Knot,Elle Décor,SF Girl by Bay,以及其他众多的媒体杂志。

  

 

  她,花艺与家庭 Floral and family

  在花的世界里,她每天都在工作室做着花艺活动设计以及以DIY为重点的花卉博客。除开她的花的世界之外,她像一个普通妈妈一样,照顾着三个孩子和一个家。

  Q1:你为什么喜欢花?

  Kiana:很幸运的从小母亲就让家里鲜花常驻,我就拥有一座可爱的小花园陪伴我成长。长大后我认为,肯定是这样的童年激发了我对鲜花的热爱。之后,就经常为家人和朋友插花,激发了我生活中的创造性与激情。但直到2011年,我才决定把这种热情转化为事业。

  Q2:是什么激励着你坚持从事花艺?

  Kiana:我喜欢一切关于美的事物。生活中有这么多自然的美景包围着我们,何不从周围的环境以及我的花园中寻找灵感。我很幸运我可以生活在加州,这里有温和的气候,全年都能获得很多的花卉品种。

  

 

  一切与美有关的事物缺少的只是一副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只要留心身边的美,就会像Kiana一样,拥有如此精彩的人生。对生活抱有热情,对未来充满希望,坚持自己的信念,就算是路边的一朵野花,也可以创造出一副精彩的花世界。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