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培训 >

花艺师Anna Potter:英女王的皇家御用花店(图)

时间:2016-02-17 14:11来源:腾讯
一间充盈着复古气息的花艺店 一个对美有独特感悟的姑娘 原来学习艺术的Anna因为喜欢花卉 放弃专业而从事花店工作 然后有一天 女王成了她的客户 Swallows Damsons是英国南约克郡的一家

  

  一间充盈着复古气息的花艺店

  一个对美有独特感悟的姑娘

  原来学习艺术的Anna因为喜欢花卉

  放弃专业而从事花店工作

  然后有一天

  女王成了她的客户

  Swallows & Damsons是英国南约克郡的一家花店,主人Anna Potter是一位有着深深复古情结的姑娘。大学毕业之后Anna在两家知名花店工作过,这培养出了她对于花艺的体悟与领会。

  

 

  如同深受小时候最爱的书籍 “Swallows and Amazons”影响,充满冒险与各地奇异的故事也不断在Anna的脑袋中演绎着不同片段,她和丈夫Dan有着一股收集古老家具的癖好,更怪的是他们还会把各地搜括而来的物品拆解转置成具有不同功能的摆设,让它们以一种突兀却又异常和谐的角色,穿插在工作室里和家中。

  

 

  在她的店铺中,没有特别明媚绚烂的色彩,从花材到摆设,都是你看到的这种蒙了淡淡灰色的古典之美。

  

 

  Anna出众的花艺品位让伊丽莎白女王都成为她的顾客,在公开场合中使用了来自Swallows&Damsons的小花束。

  

 

  从采摘花束到抓住灵感进行创作,Anna在细节之处展现了她对这份事业的热爱。全身心投入的专注,不是所有人都能在工作上做到的。

  

 

  

 

  一些花束创作。Anna在花艺中运用了很多水果,无花果、柑橘、葡萄都是她喜爱的搭配。

  

 

  

 

  每一件作品都是有灵魂的,只有认真去对待创作本身,才能呈现出花朵的美。

  

 

  

 

  

 

  每片花瓣、每络绿叶都充满了Anna投注的热情和浓烈的爱意,不管诉求是席筵、私人聚会、公开场所、甚至到婚礼摆饰通通都能依照顾客的需求量身打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