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培训 >

法国花艺大师Eric打造Ah婚礼 野兽派圆baby公主梦(

时间:2015-10-09 11:07来源:搜狐娱乐
野兽派全球花艺总监Eric Chauvin现场指导花艺 10月8日下午6点,AH世纪大婚。黄晓明曾说过,“男人最man的时刻是将另一半宠爱成公主”,今日,黄晓明诺言成真,为给Angelababy公主出嫁的



野兽派全球花艺总监Eric Chauvin现场指导花艺


  10月8日下午6点,AH世纪大婚。黄晓明曾说过,“男人最man的时刻是将另一半宠爱成公主”,今日,黄晓明诺言成真,为给Angelababy公主出嫁的尊荣,力邀法国国宝级花艺大师、野兽派全球花艺总监Eric Chauvin,将上海展览中心装点成史无前例的花之宫殿,更不惜扫空全球顶级玫瑰打造中国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婚礼花艺布置。 Eric在亲自制作新娘捧花时感叹:“好久没做捧花了,因为好久没有公主出嫁了。”


  野兽派圆Angelababy公主梦


  在万千馥郁鲜花的簇拥下,身着复古蕾丝婚纱的Angelababy如公主般隆重出嫁,与心爱的王子黄晓明完成这场众人艳羡的世纪婚礼。Angelababy曾坦言:“关于婚礼,我觉得自己还是有一点公主的梦吧。”为圆爱妻的公主梦,黄晓明将婚礼现场选在了baby自小就梦想踏入的恢弘宫殿——上海展览中心,更邀得国内最顶尖的艺术生活品牌野兽派全权负责婚礼现场花艺布置,力求令每一个细节都呈现出高贵典雅的宫廷格调。


  此次负责ah大婚的野兽派全球花艺总监Eric Chauvin 为新一代法式花艺的头号人物,在巴黎被称为“花的王子”,他的花艺充满法式罗曼蒂克风格,此前专为皇室与名流做婚庆布置,作为摩纳哥皇室御用花艺艺术家,他操办了阿尔伯特国王的婚礼(2011年)和 卡罗琳公主的玫瑰舞会,也曾在巴黎歌剧院、凡尔赛宫创作了惊人的花艺布置。为了此次ah大婚,Eric三个月前已来过中国,在北京与新人秘密见面商讨风格,并在巴黎完成了整体设计与花材挑选。整个婚礼制作,他亲自带领200名野兽派中法花艺师,经过18小时的搭建布置,完成了3000平米装饰,从设计风格到鲜花选材全部采用皇室婚礼同等规格,为新人度身定制恢宏大气、浪漫至极的世纪婚礼。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