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培训 >

花艺师Madison Hartley:破茧成蝶闯荡花花世界

时间:2015-11-13 13:49来源:中赫时尚
人们很多时候之所以感觉怀才不遇,不是因为才华不够,而是没有珍惜时间和机遇。世界上有两件事不能假装,爱和梦想。不要为曾经做过的事或选择的路而遗憾,因为你的所见所闻都

  

 

  人们很多时候之所以感觉怀才不遇,不是因为才华不够,而是没有珍惜时间和机遇。世界上有两件事不能假装,爱和梦想。不要为曾经做过的事或选择的路而遗憾,因为你的所见所闻都将成为未来展翅飞翔时助力的那股风。

  

 

  Madison Hartley,一个曾经研修油画专业,对美和艺术有自己深刻理解的年轻女孩儿。她热爱摄影,也曾经开了古着的网店分享自己喜欢的物品。她的人生轨迹原本可以在俄勒冈的山脚下每天采些花花草草,在微风吹动金发的田园里做个安静画画的女子。如果那样,我们也就看不到把手捧做得这么凌乱却美得让人屏息的作品了。

  

 

  

 

  Madison告诉我,她既喜欢在户外呼吸大自然给她的灵感,也对挑战各种空间中的室内花艺设计感到兴奋不已。她很特别,她并不与大多数女孩儿一样喜欢艳阳高照的橙色中捧着花留下倩影。有一点多云的天空才最适合她诠释自然风格的美妙。“今天的阳光就有点太好了”,她忽闪着长睫毛笑着跟我说。

  

 

  

 

  就是这样。如果没有对色彩的反复体验,如果没有对油墨质感的把握,如果没有每天挂着相机到处拍照的爱好,如果没有从小对原始自然痕迹的眷恋,就不会有今天在冬天跃跃欲试还能看到鲜花在空间中任何一个角落都搭配得如此恰到好处的设计了。

  

 

  

 

  当然,不是人人都能成为梵高,即使你躲在屋子里不思茶饭、画圈圈诅咒那些不懂得欣赏你作品的老板也没用,何况梵高还走遍了欧洲。自然风格花艺设计从美国,到澳洲,到亚洲,甚至开始影响到以严谨著称的英国,并不是简单只是因为好看。在人人都想成为不同于其他人的时代,自然风格花艺设计满足了对“独特”二字的所有期许,因为它就是可以在随时、随地打造一个暗含商业价值的“浮华世界”。

  

 

  是选择蜷缩着向前爬完生命的时间,还是展翅高飞做只蝴蝶 ?看你的了。

顶一下
(288)
51.1%
踩一下
(276)
48.9%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