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培训 >

如何装扮婚车 婚车装扮攻略

时间:2012-01-19 12:55来源:一大把网站综合
婚车,是现在婚礼上必不可少的一项。如何装扮你的婚车,让它在婚礼那天能够吸引人们的眼球呢?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婚车如何装饰吧。 婚 ..
      婚车,是现在婚礼上必不可少的一项。如何装扮你的婚车,让它在婚礼那天能够吸引人们的眼球呢?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婚车如何装饰吧。 

      婚车鲜花装饰包括车头、车顶、车门、车尾、车框5个部分的鲜花装饰。 

      车头是关键: 

      车头是整辆婚车装饰的主要部分,也是婚车观赏的重点,装饰的好坏,直接影响整体效果。因此,车头鲜花装饰是整车装饰的关键。 


 

        常见的是用西式插花风格来装饰,用较多的花叶组合成一个相对规则的图案,给人以大气、热烈、喜庆的感觉,选择花材很重要,也要跟北京婚庆公司沟通好。也有用东方式或现代自由式插花风格来装饰的,用较少的花叶组合成一个不规则的图案,给人以新颖、别致、浪漫的感觉。现今比较流行的一种做法,是在车头摆放一对身着婚礼服装的布娃娃,以象征着新人的甜蜜幸福。 

        部位:用西式插花风格来装饰的,置于前车盖中央位置,用东方式或现代自由式插花风格来装饰的,置于车前盖的一左一右或一前一后。 

       车顶越来越受关注: 

       以往车顶鲜花装饰较少,但它的独特和别致,正被越来越多的新人所看重。 

      形式:常见的形式以下垂的瀑布形造型为主,用东、西方式或现代自由式插花风格。 

      部位:主要装饰在副驾驶座位的车体外顶部,也有装饰在车顶中央部位的,忌装饰在驾驶员座位的车体外顶部,当然若不是瀑布形插花则无妨。 

     车尾装饰马虎不得: 

    车尾装饰也十分重要,往往会影响整体效果,也马虎不得。因不受驾驶员视线和行驶时风力较大等因素影响,创作的空间和发挥的余地很大。 

 

       形式:大多头车鲜花装饰大相径庭,也有用单心或双心交叉图案装饰的,或规则或不规则形式较多,可自由发挥,这个你要从婚庆公司选择。 

       部位:大多装饰在后车盖的中部,也有装饰在左部或右部或一前一后的,装饰在后玻璃窗上的较少,但效果很好。若装饰在后车盖与车尾相接处也会很别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