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培训 >

兰博会花艺讲座 花丛中的花艺师Hyung-hak Kim(图)

时间:2015-12-17 14:39来源:未知
花艺师,听闻是一个美好的职业,身藏花间,拈花执叶,忙着一份事业,人却犹如入画。然而,任何看似美好的东西,其背后的苦累自知,但他们是幸福的,就如同人们看到的那般幸福

  花艺师,听闻是一个美好的职业,身藏花间,拈花执叶,忙着一份事业,人却犹如入画。然而,任何看似美好的东西,其背后的苦累自知,但他们是幸福的,就如同人们看到的那般幸福,因为他们爱着这与花为伍的生活。

  正如某人所言,人们号称最幸福的岁月通常是最痛苦的,只是回忆起来非常美好,足矣。

  每届兰博会,来自世界各国的花艺师们带着他们的热爱奔赴三亚,是为了荣誉,更是为了传递一种信仰,于是有了具有分享性质的环节——花艺讲座。

  花卉艺术是花艺师表现自然生命、展示自然魅力的媒介,不但可以美化生活,还可以修身养性、陶冶情操。

  来自韩国的花艺师Hyung-hak Kim,为了“第十届兰博会”特意设计了以“兰舞天涯,精彩十年”为主题的花艺构架,以半月型铁架为主体框架,底部用一根横木固定,花饰以文心兰等色彩蓬勃的兰花;叶饰以鸟巢蕨等常见插花用材,侧看还真如同一个花香四溢的“10”,令人遐想联翩!

  

 

  韩国花艺师Hyung-hak Kim

  

 

  韩国花艺师的作品

顶一下
(291)
51.1%
踩一下
(279)
48.9%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