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培训 >

花艺师张邦芬老师简介(图)

时间:2015-10-30 14:56来源:葛瑞丝的花艺世界
葛瑞丝的花艺世界,提供欧式花艺设计及培训服务,以设计原则为重点,将荷兰花艺课程与大家分享。总设计师暨创办人张邦芬老师系荷兰、美国花艺教授及国际认证ADFA高阶荷兰花艺设

 

 

  葛瑞丝的花艺世界,提供欧式花艺设计及培训服务,以设计原则为重点,将荷兰花艺课程与大家分享。总设计师暨创办人张邦芬老师系荷兰、美国花艺教授及国际认证ADFA高阶荷兰花艺设计师,常受邀参加台湾大型花艺展,花艺作品时尚、典雅、浪漫、创意;她把对花艺的领悟与大家分享,多次应邀各省市表演花艺,及传授欧式花艺理论、配花以配色经验和商业花实作等课程;并担任花店顾问。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