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培训 >

来自日本东京的花艺师中原美欣(图)

时间:2016-02-23 15:33来源:美欣婚礼策划
中原美欣 Miyoshi Nakahara(宴会设计师,花艺设计师) 美欣婚礼设计以及美欣花屋的创始人。来自日本东京,毕业于北京大学。自2008年在北京从事有关宴会设计的工作。与多家国际知名品牌

 

 

  中原美欣 Miyoshi Nakahara(宴会设计师,花艺设计师)

 

  美欣婚礼设计以及美欣花屋的创始人。来自日本东京,毕业于北京大学。自2008年在北京从事有关宴会设计的工作。与多家国际知名品牌合作,为品牌活动做宴会设计的同时,长期为他们的VIP客户, 明星代言人,以及媒体提供花礼。美欣每年与多家媒体合作,是多种杂志的特约设计师。也是一位拥有国际专业婚礼顾问认证的婚礼策划师。于2012年作品被美国最有权威的旅行婚礼杂志 ”Destination ido“ 评为“Top 12 real weddings for 2012" 。与此同年获得 了“三亚国际婚礼时尚周婚礼餐桌大赛”季军。现居住于北京,平时在她花店“美欣花屋”做艺术创作与设计工作。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