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培训 >

本小原流首席花艺大师尼寺裕子来穗表演(图)

时间:2016-01-22 13:39来源:羊城晚报
尼寺裕子日式花道示范表演 日前,刚成立数月的广州苏丽思国际花艺培训中心迎来一场东方美学花艺盛宴——日本小原流首席花艺大师尼寺裕子老师日式花道示范表演,近百名花艺爱好

 

 

尼寺裕子日式花道示范表演

 

  日前,刚成立数月的广州苏丽思国际花艺培训中心迎来一场东方美学花艺盛宴——日本小原流首席花艺大师尼寺裕子老师日式花道示范表演,近百名花艺爱好者慕名而至,一睹日本小原流首席花艺大师的风采。尼寺裕子老师于1978年开始在小原流插花学校学习插花艺术,1992年获小原流首席花艺大师认证,多次获世界各地小原流分会及多个花艺团体邀请作花艺表演。

 

  尼寺裕子此次是应广州苏丽思国际花艺培训中心创办人、著名花艺师苏丽思之邀来穗,她透过简单的手法演绎了小原流花道的精髓,以花枝线条的变化,让每一个作品都流露着细腻和内涵,演绎着东方美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