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培训 >

独立花艺师Riley Messina 与摄影师联手打造的安静

时间:2016-01-15 17:55来源:网易
这组安静纯洁的作品是来自美国摄影师Parker Fitzgerald与独立花艺师Riley Messina联手为我们呈现了这组大片,摄影师作品充满仪式感与Riley Messina的花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庄严且神圣,安静

 

  这组安静纯洁的作品是来自美国摄影师Parker Fitzgerald与独立花艺师Riley Messina联手为我们呈现了这组大片,摄影师作品充满仪式感与Riley Messina的花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庄严且神圣,安静纯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