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培训 >

情人节浓情花束 聚焦花艺在线

时间:2012-01-11 11:20来源:中国花卉报
“诗人说这世上最美好的事情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对方恰巧也在喜欢你,我说这世上最甜蜜的事情是我们彼此相爱。”这期依然围绕情人节的主题为大 ..
       “诗人说这世上最美好的事情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对方恰巧也在喜欢你,我说这世上最甜蜜的事情是我们彼此相爱。”这期依然围绕情人节的主题为大家推荐一款由北京第五季花店花艺师小福贵制作的花束,花束充满浓浓的爱意,寓意两情相悦,给情人节带来甜蜜美好的心情。


       花材:红玫瑰、木百合、水晶草、洋桔梗、蕙兰、唐棉、高山积雪。

       叶材:一叶兰叶

       工具:剪刀、胶带。

       资材:包装纸、巧克力。

       制作步骤:

       一、处理好花材;
       二、借助热胶将巧克力和丝带用气球托固定在气球杆上;
       三、用螺旋技法将备好的花材以组群的形式捆绑成花束;
       四、用一叶兰的叶子正面朝外对折后装饰花束外围;
       五、用塑料纸制成保水兜保水,再用包装纸进行装饰。

       色彩搭配:红色的玫瑰、包装纸与绿色的蕙兰、一叶兰、唐棉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加上金色的巧克力点缀,让作品呈现视觉的华丽感,甜美又热闹的情人节氛围轻松地被烘托出来。

       保水方法:水兜保水推荐理由:红玫瑰、木百合、唐棉都有着美好的寓意,适合在情人节送给最爱的人,大红色的包装纸让花束热烈欢快,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