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培训 >

花艺在线 盆景式插花作品欣赏

时间:2012-01-12 11:33来源:中国花卉报
此作品为第四届中国月季花展暨2010世界月季联合会区域性大会上,王小军用南天竹、月季、鸢尾等花材以及观赏石制作的盆景式插花《春江美景》,该 ..
       此作品为第四届中国月季花展暨2010世界月季联合会区域性大会上,王小军用南天竹、月季、鸢尾等花材以及观赏石制作的盆景式插花《春江美景》,该作品在本次花展中获得银奖。


       这是郑州市碧沙岗公园王小军所作的盆景式插花。将盆景的制作技法融入插花艺术,所制作的盆景式插花作品既有盆景艺术的意境悠远、自然大气,又有插花艺术的灵活多变、不拘一格。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