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四平市将举办2016年春节城市花卉展

时间:2016-01-05 14:40来源:城市晚报
记者1月4日从四平市政府获悉,为展示四平市近年来花卉产业发展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普及园林花卉知识,丰富群众节日生活,提高城市文化品位,四平市委、市政府决定举办

  记者1月4日从四平市政府获悉,为展示四平市近年来花卉产业发展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普及园林花卉知识,丰富群众节日生活,提高城市文化品位,四平市委、市政府决定举办主题为“绿色城市·芬芳生活”的2016年春节城市花卉展。

  此次花卉展活动是展现四平市文明城市面貌的重要平台,通过花卉展览活动,营造节日氛围,丰富城市文化内涵,倡导广大市民热爱环境、热爱生活,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观念和习惯,进一步提升四平市城市文明程度和美誉度,加快推进“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建设。

  记者了解到,此次花卉展将为期一个月,自1月24日开始,至2月24日结束,地点在高铁客运站。此次花卉展将在占地面积近3000平方米的场地上将布置近百种、万余盆花卉,通过造型组成12个区域,分别是猴年大吉、君子盛世、春色满园、高风亮节、红动四平、芬芳生活等展区,而且在花卉展开始的同时,还会开展摄影、书画、赠送春联的主题活动。除此之外还会有以花草为主题的有奖猜谜活动,届时市民可以一般观看花展,一边参加活动。

  此次花卉展以花卉展销活动为平台,立足于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推动四平市花卉培育产业的融合与发展,促进广大花卉爱好者的交流和互动。让市民过上一个花样之年、生态之年、幸福之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