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济南赏花采摘节一年“吸金”12亿元

时间:2015-12-09 15:06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山东省济南市通过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成了完善的森林产业体系,每年举办各类赏花采摘节45个,全市森林旅游每年吸金12亿元。森林不仅是城市的制氧机,更变成了产业经济的致富树

  山东省济南市通过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成了完善的森林产业体系,每年举办各类赏花采摘节45个,全市森林旅游每年“吸金”12亿元。森林不仅是城市的制氧机,更变成了产业经济的致富树。

  济南拥有山、泉、湖、河、城。这些资源与森林融为一体,打造出了新型的泉城生态旅游名片。现在,全市有旅游景区94家,其中国家A级景区34家、国家级农业旅游示范点1家、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41家。绿化示范村镇、森林村居建设活动建设一批特色乡村生态休闲村镇。目前,济南市每年举办泉水节、杏花节、梨花节、玫瑰赏花节、大樱桃采摘节、鲜桃采摘节、苹果采摘节、柿子文化节、核桃采摘节等各类赏花采摘节45个,参与林果体验活动人数超过220万人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