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闻花香摄花影品美食 文成举办首届百花节

时间:2015-11-23 10:59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以“赏百花节,品百花宴”为主题的文成县首届百花节暨百花宴前天在黄坦镇开幕。盛放的百合、玫瑰、太阳花、马蹄莲、天堂鸟、泰国帝王花……逾百种花卉吸引2000余名游客前来观赏

  以“赏百花节,品百花宴”为主题的文成县首届百花节暨百花宴前天在黄坦镇开幕。盛放的百合、玫瑰、太阳花、马蹄莲、天堂鸟、泰国帝王花……逾百种花卉吸引2000余名游客前来观赏。此次百花节共设立户外婚纱秀活动区、花卉形象区、蔬果花艺区、传统花艺区、兰花盆景区、花卉种植拍摄区、蔬果采摘区、户外活动区及文成旅游产品展销区等9个区域。此次活动将持续1个月,于12月20日结束,门票原价为30元/人,但转发微信至朋友圈可优惠10元/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