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素雅妖娆各争春泰达花展醉游人

时间:2015-12-25 14:41来源:每日新报(天津)
园艺师现场献艺表演精彩花艺、缤纷绽放的各色花卉让人闻香欲醉昨天,泰达园艺新春花展正式拉开序幕。此次花展将持续至1月15日,在此期间,新区居民可以在这里欣赏到50余种、数

  园艺师现场“献艺”表演精彩花艺、缤纷绽放的各色花卉让人闻香欲醉……昨天,泰达园艺新春花展正式拉开序幕。此次花展将持续至1月15日,在此期间,新区居民可以在这里欣赏到50余种、数百盆精心挑选的精品花卉,领略名花芳草的美丽,学习花卉知识。和往届以艳丽多姿花卉为主打不同,此次新春花展中增添了更多以精致、小巧为亮点的小型花卉,相信会给游人带来惊喜。

  来到位于开发区十一大街的新春花展,就仿佛置身于一个花的世界,姹紫嫣红,满目春色。花展分为精品区、多肉区、花卉组合区以及花艺区。为了衬托出每一种花卉独有的美感,园方还根据其各自特点精心搭配了盆具以及花架、摆件,打造最好的视觉效果。

  园艺师李贺说,居民的欣赏品位是在不断变化的,越来越多的居民不但喜爱艳丽华贵的喜庆花卉,也开始越来越关注清雅、精致的小型花卉,园方此次也特意增加了迷你仙客来、瓜叶菊以及荷兰菊等小型花卉。其中,瓜叶菊花色十分丰富,植株小巧,可以放置在书桌或者架子上,很受欢迎。迷你仙客来则是经过矮化、变种得到的新品种,相比个大的仙客来,这种保有仙客来风姿而又因个头矮小显得呆萌可爱的花卉让很多游客十分喜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