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昆明黑龙潭梅展持续至明年2月底

时间:2015-12-17 14:58来源:云南网
疏香拂拂吹面来,黑龙潭上梅花开,昨日,黑龙潭公园第二十届梅花展开展。此次梅花展将持续至明年2月28日。目前园内4000多盆盆景、1.2万余株地栽梅花都已含苞待放,据公园相关人士

  疏香拂拂吹面来,黑龙潭上梅花开”,昨日,黑龙潭公园第二十届梅花展开展。此次梅花展将持续至明年2月28日。目前园内4000多盆盆景、1.2万余株地栽梅花都已含苞待放,据公园相关人士介绍,梅花与其他花卉不同,天气越冷梅花开得越快,昨日一场雪将让梅花提前进入盛花期。

  为了迎接今年的梅花展,黑龙潭公园从10月下旬开始,重新提升打造了公园主游路,“梅花景观大道”新种植移栽梅花100余株,栽种各色时令草花三色堇、欧报春、金鱼草等15万盆,使公园景观游览区域形成各色花海景致。

  除了赏梅,黑龙潭公园还将举办精彩的活动,截至梅花展结束前,市民可在每个周末10:00至11:30、13:30至15:00两个时段凭公园当日有效门票免费参与龙潭寻宝活动;此外,12月26日、27日及元旦期间,游客可参与聚宝盆、抓娃娃、踢毽子等活动,找寻童年的美好记忆;而更多的民俗活动会在春节初一至初三举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