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世界花卉大观园2000盆菊花“打擂”

时间:2015-11-03 14:28来源:新京报
昨日,第六届菊花擂台赛在世界花卉大观园进行决赛。本届比赛除传统的品种菊之外,还新加入了菊花新品种和案头菊的评比,令比赛内容更加丰富,观赏性也得到更大提高。 此次擂台

  昨日,第六届菊花擂台赛在世界花卉大观园进行决赛。本届比赛除传统的品种菊之外,还新加入了菊花新品种和案头菊的评比,令比赛内容更加丰富,观赏性也得到更大提高。

  此次擂台赛,共有200多个品种近2000盆精品菊花亮相,它们分别由29家北京单位、14家外省市单位以及20余家省市花卉协会提供。

  本次擂台赛的作品在比赛结束后,将持续在世界花卉大观园内展出到11月下旬,游客到现场,还可以欣赏到插花艺术家进行的以菊花为主的艺术插花创作和展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