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深圳市第32届菊花文化节下周开幕

时间:2015-11-20 16:39来源:未知
记者昨日从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11月23日到12月6日,深圳市第32届菊花文化节在东湖公园开幕,届时将有3万多盆不同品种、花色以及不同造型的菊花供市民欣赏。此外,文化节期间,还
记者昨日从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11月23日到12月6日,深圳市第32届菊花文化节在东湖公园开幕,届时将有3万多盆不同品种、花色以及不同造型的菊花供市民欣赏。此外,文化节期间,还有文艺演出、书画展等活动举行。
  据介绍,本届菊花文化节的静态展分两个主展区,即东湖公园的杜鹃园和阳光草坪。布展首次采用镜面反射及折射的效果,利用镜面折射形成无限空间,使花与镜相互成景,突破传统的花展手法。
  杜鹃园展区内有镜花缘、鲜花魔方、品种展示、悬崖菊展示。鲜花魔方将各色菊花以魔方的形式展现出来,多角度立体地展示菊花的美丽;品种展示区展出琳琅满目的品种菊1000多盆,还有从南京农业大学引进的切花品种菊;悬崖菊展区将悬崖菊和假山瀑布搭配,形成动感的菊花山水。
  阳光草坪有万花镜景点,另外还展出大立菊、树菊、柱菊、悬崖菊、地被菊、盆景菊等。3万多盆菊花都是由园艺工人精心培育的,供广大游客欣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