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中国·天津首届梨园迎春花卉节开幕在即

时间:2011-01-11 17:29来源:中国网·滨海高新
百花齐争妍,春色满梨园。中国天津首届梨园迎春花卉节将于近期隆重开幕,六大时尚主题文化活动、千余种精品花卉、各式工艺精品、高端观赏水族 ..
        百花齐争妍,春色满梨园。中国天津首届梨园迎春花卉节将于近期隆重开幕,六大时尚主题文化活动、千余种精品花卉、各式工艺精品、高端观赏水族精品届时将在花卉节期间共市民观赏购物、娱乐休闲。 

    天津市西青区梨园花卉交易中心坐落于卫津南路延长线与外环线15号桥交口,占地535亩,总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是集花卉、观赏鱼交易、工艺品展示、花卉种苗组培、观光休闲为一体的大型复合效益的现代化农业花卉市场,是一处可供市民购花、休闲、观光、科普、摄影、交流的好去处。 

    为使本届花卉节更有新意、有特色、有亮点,梨园花卉交易中心在花卉节期间将在1月15日至31日,以“百花齐争妍,春色满梨园”为主题,推出六大时尚主题文化活动。

    一是举办首届梨园迎春花节开幕式文艺汇演。活动将由天津电视台《四季风》节目的主持人闻东主持,通过与现场前来观光购物的市民进行“花”字成语接龙、考眼力猜花价、花卉魔术表演以及舞蹈等互动环节,进一步普及花卉文化,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二是举办首届梨园迎春花节精品花卉展。通过集中展示君子兰、蝴蝶兰、大花蕙兰、石斛兰、高山杜鹃、红掌、竹芋、凤梨……等梨园花卉商户的精品花卉,迎合春节期间市民对高档花卉的消费需求,为消费者提供集中选购的场所,天津市市容园林花卉管理处也将携今年最高端的花卉精品参展,提升整个活动的层次和水平。

    三是举办首届梨园花卉杯摄影大赛。为进一步普及花卉文化,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繁荣摄影创作,花卉节期间将举办以“百花齐争妍,春色满梨园”为主题的摄影大赛及市民抓拍大赛,参赛作品最终均由天津市摄影家协会摄影专家进行点评。

    四是举办首届梨园花卉杯插花大赛。活动以商家推荐、网络报名为主要方式,限时进行插花表演,通过现场专家点评和观众投票,评选出优秀作品奖和最佳寓意奖,优秀作品还将参与现场拍卖。

    五是举办梨园工艺品鉴宝大会。活动将邀请天津市鉴宝专家参加,共分为专家介绍收藏工艺品心得、分类介绍如何鉴别各类真假工艺藏品、部分工艺品免费现场鉴定等环节。六是举办观赏鱼展示活动。活动将在刚刚开业、装饰一新的水族馆大厅进行,通过集中展示锦鲤等中高档观赏鱼,由水族养殖专家介绍观赏水族鱼养殖知识,现场进行先进养殖设施经验交流活动。此外,花卉节活动期间,梨园花卉交易中心还将开展多种优惠购花以及文艺表演活动,丰富市民春节文化活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