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6+1”项花卉展赛将亮相唐山世园会(图)

时间:2016-02-23 15:36来源:河北新闻网
世界园艺博览会期间,游客除了能够欣赏国际及国内不同地区的花卉园林特色艺术,还将举办大型花卉展赛,深受爱花市民期待。昨日,记者获悉,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期间,将举

 

  世界园艺博览会期间,游客除了能够欣赏国际及国内不同地区的花卉园林特色艺术,还将举办大型花卉展赛,深受爱花市民期待。昨日,记者获悉,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期间,将举办“6+1”项花卉展赛,包含牡丹芍药、月季、兰花、菊花展赛,还有花镜景观、插花等展赛。

 

  据了解,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期间共举办“6+1”项花卉展赛。分别为:中国牡丹芍药展赛(室内),由中国花卉协会牡丹芍药分会协助办展;国际精品月季展赛(室内),由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协助办展;国际花境景观展赛(室外),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生态保护专业委员会协助办展;国际插花花艺展赛(室内),由中国插花花艺协会协助办展;“中国杯”插花展赛,(室内),由中国花卉协会零售业分会协助办展;国际精品兰花展赛(室内),由中国花卉协会兰花分会协助办展;国际精品菊花展赛(室内、外),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菊花分会协助办展。

 

  其中,室内展赛地点为世园会综合展厅东区一层,室外展赛为花境展赛和菊花展赛,地点分别为龙山北侧至国内园范围和丹凤朝阳广场西侧。

 

  附: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花卉展赛项目安排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