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泰迪熊展16日台北登場 花草植栽熊現身(图)

时间:2016-01-15 18:03来源:ETtoday
「2015 樂活熊城市嘉年華」台中展出將結束,16日100隻泰迪熊將移至台北,於士林官邸登場。今(14)日舉行活動記者會,以「泰迪熊與城市有約」為主題,特別打造蔣公及蔣夫人泰迪熊,

 

 

 

  「2015 樂活熊城市嘉年華」台中展出將結束,16日100隻泰迪熊將移至台北,於士林官邸登場。今(14)日舉行活動記者會,以「泰迪熊與城市有約」為主題,特別打造蔣公及蔣夫人泰迪熊,以及花草植栽的2隻泰迪熊。

 

  泰迪熊展首度來到台北,活動記者會現場,有泰迪熊跳舞,也揭幕用花草植栽打造的泰迪熊。主辦單位表示,台北展出主要以花卉與熊結合為主,因此打造花草植栽的2隻泰迪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