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丰台工商推行花卉租摆区域性合同文本

时间:2015-08-19 09:54来源:中国花卉报
针对日益增长的花卉租用市场需求,北京丰台工商制定推行《绿植花卉租摆服务合同》,该区域性推荐合同文本自8月1日起正式在丰台区绿植花卉租摆服务经营活动中推行使用。 据了解

  针对日益增长的花卉租用市场需求,北京丰台工商制定推行《绿植花卉租摆服务合同》,该区域性推荐合同文本自8月1日起正式在丰台区绿植花卉租摆服务经营活动中推行使用。


  据了解,合同文本中设置了租摆数量及摆放位置、租摆期限、结算方式、双方义务、违约责任等关键性条款,明确了合同双方的权利与义务关系,矫正了因交易信息不对称而造成的利益失衡问题,将减少交易纠纷或便利纠纷解决,有助于确立统一的行业规范。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