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2016年柳州将举办紫荆花节 还要建洋紫荆主题公园

时间:2016-02-23 15:37来源:柳州新闻网
每年三四月,柳州满城尽是紫荆花,朋友圈都会被紫荆花海霸屏,它的美丽也会占据各大报纸的版面。 今天,传来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那就是,柳州今年举办紫荆花节!!! 贵港有荷花节

 

  每年三四月,柳州满城尽是紫荆花,朋友圈都会被紫荆花海霸屏,它的美丽也会占据各大报纸的版面。

 

  今天,传来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那就是,柳州今年举办紫荆花节!!!

 

 

  贵港有荷花节,恭城有桃花节,如今柳州要打造紫荆花节了。今天上午召开的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传来好消息,今年我市将打造一节一会一展,其中一节就是举办紫荆花节。

 

  此前,我市提出了打造花园城市2.0版(2016-2018年),将柳州打造成为以"紫荆花都"为品牌,绿地更充足,分布更均衡,品种更多样,功能更完善,景观更独特,内涵更深刻的"缤纷花园之城、灿烂人文之城,绿色生态之城。"通过办节,把柳州打造成国际的紫荆花都。按照花园城市升级版规划,我市还将规划建设洋紫荆主题公园,作为开展各种花事活动,开展紫荆花节的场所。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