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第三届木瓜海棠旅游文化节3月6日开幕 约起去赏

时间:2016-02-19 15:30来源:綦江新闻网
节后上班伊始,綦江区三角镇就着手筹备重庆木瓜海棠旅游文化节。图为2月16日,三角镇干部引领记者在海棠园巡查。记者 陈宁 实习生 向鸿升 摄 又是山花烂漫时,木瓜海棠花开了!据

 

 

  节后上班伊始,綦江区三角镇就着手筹备重庆木瓜海棠旅游文化节。图为2月16日,三角镇干部引领记者在海棠园巡查。记者 陈宁 实习生 向鸿升 摄

 

  又是山花烂漫时,木瓜海棠花开了!据悉,重庆·綦江第三届木瓜海棠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6日在三角木瓜海棠广场开幕。

 

  春日的阳光洒向大地,草木正在苏醒。记者慕名来到綦江木瓜海棠园景区,只见一株株木瓜海棠在青山的映衬下,迎着春日暖阳开得更加绚烂,红的、粉的煞是好看。

 

  据介绍,本届文化节由重庆金立方酒业公司、綦江区两河野木瓜专业合作社和重庆市綦江区瀛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主题为“俏海棠邀您沐春风,美三角请君品乡情”,旨在全面展示木瓜海棠园3A级旅游景区的新形象。

 

  “开幕式当天不仅有文艺展演,还会有木瓜酒、木瓜片等綦江特色农产品的展销,”三角镇纪委书记吴峰介绍说。

 

  阳春三月,漫山的红粉色,漫步在海棠园里踏春赏花,多么诗意,约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