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漳平将举办"国泰"郁金香花卉文化旅游节(图

时间:2016-01-14 15:36来源:海峡经济网(福州)
花漫漳平,盛世中华,漳平(2016)首届国泰郁金香花卉文化旅游节将于2016年2月2日在漳平市花卉交易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包括红色紫色黄色在内的四十多种40万株郁金香将一起争奇斗

  “花漫漳平,盛世中华”,漳平(2016)首届“国泰”郁金香花卉文化旅游节将于2016年2月2日在漳平市花卉交易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包括红色紫色黄色在内的四十多种40万株郁金香将一起争奇斗艳,彭丽媛命名的花中极品——“国泰”郁金香将傲立花枝,一枝独秀。

  “国泰”郁金香是中法友谊的“使者”,它是一种独特珍稀的鹦鹉型郁金香,目前全球数量极少,堪称郁金香中的极品。2014年3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访问荷兰时,应荷兰国王和王后之邀,将该品种命名为‘国泰’(Cathay),又将之赋予世界和平、国家昌盛、人民安康的全新内涵。2014年10月国泰郁金香种球首次来到中国,后陆续入植北京植物园、武汉植物园,荷兰“国泰郁金香”协会秘书长亲手将“国泰郁金香”种球种植在花盆中,国泰郁金香正式“回家”!

  前段日子,从北京引入的“国泰郁金香”栽种于漳平花卉交易博览中心,现在长势良好,已经长出花牙,预计2016年2月份花团绽放。此次“国泰”郁金香花卉文化旅游节将持续至3月2日,期间,游客们不仅可以欣赏到万株郁金香盛开的美景,更可以体验到国泰”郁金香的端庄、高贵、大气,花痴们还可以把“国泰”郁金香盆栽“带回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