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展活动 >

君子兰花展首次亮相杭州

时间:2016-01-13 15:34来源:浙江老年报(杭州)
本月18日至24日,2016年杭州首届君子兰精品展将在杭州花卉世界新基地亮相。此次花展由省花卉协会主办,共有500余盆精品君子兰参展。主办方表示,这么大规模的君子兰花展在杭州还

  本月18日至24日,2016年杭州首届君子兰精品展将在杭州花卉世界新基地亮相。此次花展由省花卉协会主办,共有500余盆精品君子兰参展。主办方表示,这么大规模的君子兰花展在杭州还是首次,而且1月份正值君子兰花期,游客不仅可以观赏各类品种的君子兰,还可以购买。展会期间,每周六14时至15时及周日上午10时至11时,还有专业技术人员讲解养护方法和技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