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成都成功引进热带花卉炮仗花(图)

时间:2016-02-17 15:27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2月13日,四川省成都市郫县新民场镇元龙珍稀花木开发基地,几名游客正在观赏艳丽橘红的炮仗花。 据悉,这种藤本花卉是热带植物,原产南美巴西。该基地从云南腾冲引进此花后,经

 

  2月13日,四川省成都市郫县新民场镇元龙珍稀花木开发基地,几名游客正在观赏艳丽橘红的炮仗花。

 

  据悉,这种藤本花卉是热带植物,原产南美巴西。该基地从云南腾冲引进此花后,经过7年栽培驯化,目前在成都地区冬春季试种示范成功。此花特别适宜房屋等墙体攀缘绿化种植,除可观赏美丽花朵外,其花、茎、叶等还可食用、药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