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养蝴蝶兰你需要知道这些事【二】

时间:2012-10-08 13:58来源:未知
养蝴蝶兰你需要知道这些事【二】 植物生长还需要另外两个条件,那就是水分和养分,我们还继续接着上面的蝴蝶兰做比喻。 水分:蝴蝶兰在源产地东南亚热带森林中生长的时候,其实
养蝴蝶兰你需要知道这些事【二】
   植物生长还需要另外两个条件,那就是水分和养分,我们还继续接着上面的蝴蝶兰做比喻。
水分:蝴蝶兰在源产地东南亚热带森林中生长的时候,其实他的根部是暴漏在空气中的,然后利用根部来吸取大地中的水分得到养护,我们平常在养殖蝴蝶兰的时候,大部分都是把蝴蝶兰的根部放置在土壤里面的,这就导致如果你的水分浇的过多,会导致蝴蝶兰的 根部变坏,原因是蝴蝶兰对于土壤的通风性很高,所以在家庭盆栽蝴蝶兰的时候通风这个问题一定要注意的,其实在浇水上面,如果看到鲜花的表面干燥了,那么要把鲜花浇透,然后在过一倒水才可以,当然特殊情况和特殊植物除外!
养分:载重过蝴蝶兰的朋友大部分都选择的是水草来作为养护的,蝴蝶兰施肥的时候应该注意要少施肥,不能不施肥原则,蝴蝶兰在正常的生长周期时候,需要的费量稍微增加就可以了,因为蝴蝶兰对肥料的需求不是很大,所以正常期间只需要鲜花专用肥料2000倍液就可以满足蝴蝶兰的生长了,蝴蝶兰的的肥料需要施肥到根部,一般来说在蝴蝶兰的生长周期中,十天施肥一次就可以了。
几乎所有的植物都离不开水分和养分,不管你养殖的什么鲜花和植物都要对水分和养分进行控制,并且要有针对性的加强管理,寻找植物的特性来养殖,中国鲜花网提供了完善的鲜花种植,鲜花速递信息,如果需要了解详情请进入查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