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天津:多肉植物成花市“萌宠”

时间:2016-01-27 09:57来源:天津日报
“你养‘肉肉’吗?”“晒晒我家‘肉肉’。”如今养“肉”成为时尚,在朋友圈晒自己养的“肉肉”更是成就感十足。 “多肉植物浇水少,非常好养活,我平时工作忙,养多肉植物非

  “你养‘肉肉’吗?”“晒晒我家‘肉肉’。”如今养“肉”成为时尚,在朋友圈晒自己养的“肉肉”更是成就感十足。


  “多肉植物浇水少,非常好养活,我平时工作忙,养多肉植物非常合适。”半年前,媒体工作者小许看见一个朋友在微信圈里,晒出了很多可爱的“肉肉”照片。当看到晶莹剔透的多肉植物“玉露”时,小许一下子就爱上了这个萌萌的小植物。


  “乌莎花园”是一家小有名气的多肉植物微店。店主董藐强说:“开始也是跟朋友凑热闹养着玩的,再后来越养越上瘾,越养越多,还在郊区老家的地里搭了个塑料大棚。”因为店主拥有自己的植物大棚,前几天寒潮,大家都把购买的“肉”寄养在大棚里“猫冬”。


  在宝鸡道花鸟鱼虫市场里,销售多肉植物的摊位并不少。各种各样的多肉植物被摆在显眼位置。价格从十元到几百元不等。花店老板介绍说,这两年多肉植物卖得火,国产的价格比较实惠,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卖得多;进口的多肉植物要几百元,但购买的人很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