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云南:去年花卉总产值达400亿元

时间:2016-01-27 09:59来源:云南日报
从省农业厅获悉,2015年全省花卉种植面积达110万亩,同比增长4.76%;总产值达400亿元,同比增长3.0%;出口额2.5亿美元,与上年持平;花农收入达95亿元。总体来看,2015年我省花卉总产量小幅

  从省农业厅获悉,2015年全省花卉种植面积达110万亩,同比增长4.76%;总产值达400亿元,同比增长3.0%;出口额2.5亿美元,与上年持平;花农收入达95亿元。总体来看,2015年我省花卉总产量小幅增长,质量不断提高,市场供应充足。


  去年,我省鲜切花行情持续升温,尤其是优质花价格一直维持在一个较高的价格水平。鲜切花品种结构优化调整成效显著,新优品种引进、选育力度加强,国际流行新优品种快速增加。以食用和香精花卉为主的花卉旅游业迅速兴起,并带动庄园经济、花卉体验类项目的发展。一些新品类小型盆栽,如多肉植物,因具有产品类型丰富、生产周期短等优势,产销两旺,发展前景可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