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安阳龙泉腊梅盛开迎游客

时间:2016-01-27 09:52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眼下,虽已进入寒冬腊月,但在河南省安阳市龙安区龙泉镇安阳腊梅园里,一朵朵黄色的小花已绽放枝头,散发出淡淡的香味,令很多慕名前来赏花的游客欣喜不已。 据安阳腊梅园工作

  眼下,虽已进入寒冬腊月,但在河南省安阳市龙安区龙泉镇安阳腊梅园里,一朵朵黄色的小花已绽放枝头,散发出淡淡的香味,令很多慕名前来赏花的游客欣喜不已。


  据安阳腊梅园工作人员介绍,龙安区是全国著名的花木之乡。近年来,该区依托腊梅、安桂等特色品种大力发展花木经济,全区花木种植面积达2.8万余亩。安阳腊梅园是以梅文化为主题的观赏游览园,园区占地1200余亩,栽植有腊梅、红梅、绿梅等50余个品种,共有2万多株梅花。由于今年同期气温比往年偏高,腊梅与往年相比提前了半个月开放,1月中下旬进入盛花期。同时由于品种差异,园内各品种腊梅持续开放时间长达两个月之久。在此期间,安阳腊梅园还推出了大地走红观赏艺术展、恐龙展等新项目,增添游客游园的乐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