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卉技术 >

雪花莲怎么养?(图)

时间:2016-01-15 17:59来源:醉花网
雪花莲是春天最早开花的球根植物,它象征着战胜冬天的力量,它令我们不得不相信勇气往往来自看似弱小的体魄。雪花莲品种丰富,最常见的是单株雪花莲品种,就是那些外面长有三

  

 

  雪花莲是春天最早开花的球根植物,它象征着战胜冬天的力量,它令我们不得不相信勇气往往来自看似弱小的体魄。雪花莲品种丰富,最常见的是单株雪花莲品种,就是那些外面长有三片低垂的花瓣,里面包裹着三瓣尖部呈绿色的花瓣。单株品种也存在着多样性,一般雪花莲的内层花瓣差别不大,差别在于外部花瓣:有的花瓣长度较长,约4cm长;有的偶尔比平均个头要小;有的则在颜色上有差异,不是传统的绿色;偶尔还会罕有生长六瓣外层花瓣的雪花莲出现。

  世界上有很多事物是你错过了便不会再有第二次的机会,雪花莲美丽而含蓄,但许多人就是轻易错失了它的美丽。每一年的3、4月是最让人激动的季节,走到户外去欣赏大地之美时,有时候需要弯下腰,跪下膝,身上有可能沾了雪,但当你摘一束雪花莲回家,用铲子挖一丛盆栽并放置在窗台上,在室内就可以欣赏它的美。当你近距离地观察它们的时候,你能感受到这小小的雪花莲制造的奇迹,会觉得之前的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顶一下
(416)
50.5%
踩一下
(407)
49.5%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