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气温回暖 婺源油菜花崭露头角 今年花期恐提前(

时间:2016-02-18 16:59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月17日,婺源田间油菜大部分都已开始抽芯长出花蕾。根据近期婺源的天气情况及往年油菜花开情况,预计今年油菜花将会在2月底至3月初由零星开放到慢慢进入初开期,花期较往年提

 

 

  2月17日,婺源田间油菜大部分都已开始抽芯长出花蕾。根据近期婺源的天气情况及往年油菜花开情况,预计今年油菜花将会在2月底至3月初由零星开放到慢慢进入初开期,花期较往年提前2至3天,3月中旬到4月初油菜花开始进入最佳观赏期。

 

  篁岭高山梯田油菜花处于群山环抱之间,万亩花海层层叠叠,霎是壮观,是“婺源油菜花”品牌的主要单元。万亩梯田花海将在三月怒放,艳丽的明黄将为春天的到来跳动最欢快的舞曲。而“直升机赏花游”、“高空热气球赏花游”等不同体验方式也将提升游客的体验值。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