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鲜花网给了我难忘的结婚30周年

时间:2012-10-30 00:30来源:未知
中国鲜花网给了我难忘的结婚30周年 我与老伴结婚也有30年了,在结婚30周年之际,我想到了要给老伴送一束鲜花。虽然我们老夫老妻,这么多年都一起走过了,我们养育的一个儿子和一
     
       中国鲜花网给了我难忘的结婚30周年
 
       我与老伴结婚也有30年了,在结婚30周年之际,我想到了要给老伴送一束鲜花。虽然我们老夫老妻,这么多年都一起走过了,我们养育的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都已经长大成人。当我提及要给她到鲜花店订购一束鲜花时,我老伴竟然一板正经地跟我说,“死老头子,你想造反了是不是,我们都老了,都老夫老妻的人了,还想着鲜花,老实交待,是不是嫌我老了,你的心也花了,看上了哪个小姑娘了。”可怜我的一腔热血,就这样被老伴给浇灭了,就在我说出这句话的一段时间内,我老伴天天都盯着我,疑神疑鬼,就怕我跟哪个骚狐狸搞在一起了。
 
       哎,那时啊,搞得我是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啊,别说出去买鲜花了,就是出去买菜都不让啊。一天24小时处在老伴的监控下。在家嫌的无聊,上网冲浪时,无意中遇到了中国鲜花网。我当时心里一阵激动,你不让我出门,那我就在网上订购鲜花,到你收到鲜花的时候,总不会再怀疑我说的是假话了吧,怀疑我对老伴的一片真心了。我的不白之冤也可以洗涮了,于是我联系上了中国鲜花网的客服,中国鲜花网的客服效率很高,服务态度很高,非常热情。很快便协助我选好了一款合适的鲜花,并且安排了鲜花速递人员即时发货,并且在我与老伴结婚30周年那一天准时送达。我至今对那一天老伴脸上错愕和不安的表情印象深刻,我还记得我当时调侃了老伴一句,“是不是你在外面有情人了,是他送给你的吧。”我这句话刚一出口,我老伴就傻眼了,后来打开一看,发现留言的人是我时,老伴别提有多高兴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