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鲜花网给你的爱人带来惊喜

时间:2012-10-29 19:31来源:未知
中国鲜花网给你的爱人带来惊喜 作为一个在中国鲜花网工作了两年多的鲜花速递人员,给我印象最深的有这么一个在中国鲜花网上订购玫瑰的客户。在我将他订购的一束玫瑰送到女方的
                      中国鲜花网给你的爱人带来惊喜
    作为一个在中国鲜花网工作了两年多的鲜花速递人员,给我印象最深的有这么一个在中国鲜花网上订购玫瑰的客户。在我将他订购的一束玫瑰送到女方的手中时,女方竟然感动的哭了,并说这是一束迟来的玫瑰。后来经过了解才知道,这是一对暗中相恋了数十年的恋人。互相都暗自爱着对方,可双方却没有一个敢于先表达爱意的,就这样,这一对苦恋爱数十年的情侣,从大学,到毕业,到工作,一直都没有走到一起。
    直到男子到了30岁才勃然醒悟,在中国鲜花网上订购了一大束玫瑰来表达他的爱意,就是因为中国鲜花网的一大束玫瑰,结束了两人数十年的暗中苦恋,两人最终也获得了幸福。我在这里真是由衷的替他们两人感到高兴,直到这一天我才意识到我在中国鲜花网从事的鲜花速递职业是一份多么伟大的事业,我的鲜花速递重要性,不亚于牵红线的月下老人,就是因为我成功送达的一束玫瑰,圆了两个苦恋数十年情侣的爱情,最终开花结果。我姑且就自称为“月老使者”吧,月老本来就是象征着姻缘,而我就是中国鲜花网传递姻缘的使者。
    千里姻缘一线牵,我直到那时才真正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深刻内涵。在鲜花电子商务高速发展的今天,特别是中国鲜花网的出现,把千里的姻缘无线缩短,通过一根网线在中国鲜花网订购一束表达爱意的鲜花,就能够把相隔千里的两个人的姻缘连接在一起。最后,我祝愿这一对苦恋数十年的情侣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