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叶子花知识概览

时间:2012-10-08 17:00来源:未知
叶子花知识概览 可能很少有人听到有人说叶子花,中国鲜花网告诉大家叶子花原名叫做三角梅,相信三角梅肯定有很多人听说过吧,叶子花源产地是巴西,叶子花喜欢温暖的地方,而且
叶子花知识概览
可能很少有人听到有人说叶子花,中国鲜花网告诉大家叶子花原名叫做三角梅,相信三角梅肯定有很多人听说过吧,叶子花源产地是巴西,叶子花喜欢温暖的地方,而且一定要阳光充足,在种植叶子花的时候我们只要把握住三点就可以了,
第一点:浇水,浇水对于叶子花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在夏天的时候叶子花才生长,所以浇水量一点要足,基本一天就要浇水一次,当然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有可能会增加水量,也有可能会减少水量,在热天的时候基本每天浇水3-4次,不然很容易干枯而死,相比而言叶子花冬天的需求水量要少一点点了,差不多3天左右浇水一次就好了!
第二点:施肥,叶子花一直都是以花多,周期长闻名的,所以在肥料的供应上一定要跟的上,不然鲜花可能会过早的凋谢,叶子花夏季开花的时候要3-5天施肥一次,以保证肥料可以供应的上,在八月和十月的时候肥料的需求增大,最好可以用肥料来代替水的施肥!
第三点:叶子花是一个可以一年四季都开花的植物,只要你能满足叶子花,水,日照,肥料,温度那么你可以一直看到盛开的叶子花,叶子花的日照时间最好是十到十二个小时左右,才可以达到他盛开的条件,一般叶子花开花的时间可以保持大半年的时间,差不多二百多天的样子,才可以凋谢,普通的叶子花是这个时间,如果是紫颜色的叶子花时间会更加的长了,几乎一年都在开花,可能过不了多久谢了,但是过段时间很快就会鲜花怒放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