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防辐仙人球养护重点【一】

时间:2012-10-07 13:03来源:未知
防辐仙人球养护重点【一】 一般电脑用户旁边都会放一个仙人球来减少辐射,可是很多人养着养着仙人球就死了,那么仙人球应该如何养护呢? 今天中国鲜花网来告诉大家如何更加好的
防辐仙人球养护重点【一】
 一般电脑用户旁边都会放一个仙人球来减少辐射,可是很多人养着养着仙人球就死了,那么仙人球应该如何养护呢? 今天中国鲜花网来告诉大家如何更加好的养护仙人球,让仙人球能健健康康生长!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仙人球的一些基本知识,仙人球源产地是热带,仙人球的针刺根部的肉质气孔,一般白天都是关闭的状态,等到晚上才会打开吸收二氧化碳,并且在吸收的过程当中能产生大量的新鲜氧气。
现在养仙人球一般都是选择养一个小的放在电脑旁,很少有人养比较大的仙人球了,那么家庭的盆装仙人球首先要知道一点,千万别道听途说仙人球耐旱,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理解,任何一种植物如果没有水分和肥料的滋润和养护是不可能长好的,所以应该在适当的时候还是需要给以水分和养料来让仙人球更加好的生长,不过仙人球确实是一个喜欢高温的植物,你可以在家里为它营造一个温度比较高的环境,这样不仅可以让仙人球长的好,而且长出来色泽也是非常的好!
仙人球的用土和排水需要好,不然很容易烂根,比如下雨天最好把仙人球拿回来,如果水分过多,要做很好的排水措施,而且排水和通气也需要一起进行,劲量放置的土是稀疏而且通风的,这样才能更加有利的让仙人球生长,如果你的仙人球是刚刚栽植的,那么一定不要浇水,只需要用喷壶一天适当的喷洒几次就可以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